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四川省委书记与委员共商治蜀兴川新思路

2018年01月29日 08:30 | 作者:韩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我给大家提五点希望”
——四川省委书记与委员共商治蜀兴川新思路
人民政协报记者 韩冬

1月25日下午,连续两天阴雨的成都天光透亮。距离会议开始还有40多分钟,金牛宾馆俱乐部会场内,已是人头攒动。

2089173

人民网 王军摄

民革界别的唐剑委员认真地翻阅着会议资料,并向记者展示了自己的录音笔,“我要把领导的讲话原原本本录下来,回去以后好好学习领会。”

作为农工党四川省委秘书长,荆小庆委员则格外关注自己所在党派《关于加快我省智能装备制造业的建议》发言,“我们的三条对策建议可都是‘干货’。”……

下午3点,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率在蓉的省委常委集体到会,同委员们一起共商治蜀兴川的新思路、新举措。

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纷纷发言,围绕助推和服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创新改革、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

听完发言,王东明对委员们围绕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及时吸纳,使这些真知灼见尽快转化为具体政策措施,努力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

“我给大家提五点希望。”王东明最后动情地说,一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画出共同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三要紧扣全省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四要大力发展协商民主,切实增强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实效;五要全面加强自身思想、组织、制度和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树立和展示统一战线的良好形象。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四川省 委员 省委书记 共商 治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