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宋庆龄诞辰125周年纪念活动在沪举行

2018年01月29日 15:21 | 来源: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网站
分享到: 

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诞辰125周年纪念活动在沪举行


1月27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诞辰125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福利会、上海市孙中山宋庆龄文物管理委员会、上海宋庆龄研究会在宋庆龄陵园联合举行庄重的纪念仪式,向这位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女性,举世闻名的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和共产主义伟大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中国福利会主席王家瑞出席纪念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宋庆龄陵园纪念广场宋庆龄雕像前,摆放着主办单位敬献的花篮。参加纪念仪式的各界人士列队肃立并行三鞠躬礼,向宋庆龄墓献上鲜花,绕行一周致意。

随后,出席纪念活动的各界人士参观了位于陵园西端的宋庆龄纪念馆,回顾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为国为民、为人类进步事业不停息地战斗奋进,紧随时代脚步不断追求探索前进的一生,深切缅怀她为中国人民的革命和建设、为保卫世界和平、为促进人类幸福做出的杰出贡献和伟大精神。表示作为宋庆龄事业的弘扬与传承者,要在新时代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郑建邦、龙明彪、杭元祥、井顿泉、李松武、李启效、肖贵玉、姜樑、倪一飞、胡佩艳、季红星等主办单位领导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纪念活动。

(供稿 办公室)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宋庆龄 纪念活动 诞辰 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