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省级政协领导班子完成换届 23省份政协主席换人

2018年01月31日 07: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姚增科当选为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姜涛 摄

本次换届之后,多地政协系统也迎来“新面孔”,他们有的此前在中央部门任职,有的在本地或异地省级党委常委班子任职。

天津、山西、内蒙古、上海、江苏、浙江、江西、广西、贵州、青海的新任政协主席此前为当地省级党委常委。这其中,青海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去年5月卸任青海省委常委、纪委书记。

上述人员中,多人此前为省级党委副书记,例如,山西省政协主席黄晓薇、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李佳、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江西省政协主席姚增科。

此外,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此前担任陕西省委副书记,重庆市政协主席王炯此前任河南省委副书记。

此前在中央部门任职的新任省级政协主席有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此前任国务院副秘书长),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此前任中宣部副部长)。(完)

附:31省区市政协主席一览

点击进入下一页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省级政协 23省份换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