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社员最新当选代表委员情况

2018年01月31日 10:55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程林当选山东省政协副主席

据新华社济南1月30日电 政协山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月30日举行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政协领导集体。九三学社中央常委、山东省委主委程林当选山东省政协副主席。

庞达当选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

据新华社哈尔滨1月27日电 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月27日举行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政协领导集体。九三学社中央常委、黑龙江省委主委庞达当选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

李华栋当选江西省政协副主席

据新华社南昌1月26日电 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月26日举行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政协领导集体。九三学社中央常委、江西省委主委李华栋当选江西省政协副主席。

姒健敏当选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据新华社杭州1月30日电 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1月30日举行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领导集体。九三学社中央常委、浙江省委主委姒健敏当选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支建华当选吉林省政协副主席

据新华社长春1月30日电 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月30日举行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政协领导集体。九三学社中央常委、吉林省委主委支建华当选吉林省政协副主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政协 九三学社 委员 副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