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曲凤宏赴天津、上海、南京探望慰问老领导

2018年01月31日 11:08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曲凤宏赴天津、上海、南京探望慰问老领导


2018年1月23日和29日,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一行专程前往天津、上海和南京看望慰问农工党中央原副主席陈灏珠、朱兆良、张大宁、左焕琛,原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姚峻的遗孀田盛华。曲凤宏介绍了中央十六大的有关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并代表农工党中央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多福多寿。

2018年1月23日,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曲凤宏探望了农工党中央原副主席张大宁,原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姚峻的遗孀田盛华。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许洪玲陪同探望。

2018年1月29日上午,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一行冒着严寒专程赶赴上海看望农工党中央原副主席陈灏珠、左焕琛。农工党上海市委副主委陈芳源陪同探望。

2018年1月29日下午,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曲凤宏探望了农工党中央原副主席朱兆良。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健民,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吴建坤,秘书长王夫玉陪同探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副主席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