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甘肃省直属第三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兰召开

2018年01月31日 11:18 | 作者:孙逊 党朝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月28日,民革甘肃省直属第三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兰召开。省委会副主委袁斌才出席会议并发表了新年致辞,组织处处长姜玉成,宣传处处长孙逊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获得2017年模范党员称号的王界禄、张森等十名同志。

支部主委王军在发言中回顾了2017年度的工作:支部全年共召开党员生活会10次,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民革中央和省委会相关文件精神,选派党员参加省委会组织的各类培训和联谊活动,省委会换届后,支部共有12名党员当选省委会专职委员会委员。副主委卢军荣获“2017年民革全国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支部班子组织党员对省民革对口精准扶贫点进行捐赠。临近新年,支部还慰问了民革老党员,探望去世党员的家属,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了民革党员的心里。

支部副主委卢军传达了《民革甘肃省委员会《关于开展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的通知》等文件。

支部广大党员表示,新的一年里,要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使支部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孙逊 党朝)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支部 民革 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