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李玉妹当选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8年01月31日 14:35 | 作者:程景伟 索有为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31日上午在广州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李玉妹为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徐少华、黄业斌、罗娟、吕业升、王衍诗、王学成为副主任,王波为秘书长。

会议选举马兴瑞为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选举林少春、许瑞生、李春生、黄宁生、叶贞琴、陈良贤、欧阳卫民、余艳红为副省长。

会议选举施克辉为广东省监察委员会主任,龚稼立为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林贻影为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会后,新一届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广东省政府领导成员与媒体见面。马兴瑞在见面会上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作为新一届广东省政府领导班子,感到肩上的担子沉甸甸的,感到一刻也等不起,一刻也懈怠不得。

他称,将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继承和弘扬广东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深入推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攻坚,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努力当好国家参与全球竞争与合作的主力军;将聚焦短板,精准发力,坚持全省一盘棋的思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优化珠三角、东西两翼和粤北山区发展的格局,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提高珠三角城市群辐射带动能力,全面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加快补齐区域性城乡发展不平衡这块最大的短板。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广东省 主任 李玉 选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