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2018柏林及勃兰登堡地区春节联欢晚会在柏林举行

2018年01月31日 16:18 | 作者:许多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中国侨网2018柏林及勃兰登堡地区春节联欢晚会现场

2018柏林及勃兰登堡地区春节联欢晚会现场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许多):当地时间1月28日晚,2018柏林及勃兰登堡地区春节联欢晚会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1000多名柏林及勃兰登堡地区的华人、留学生以及德国友好人士齐聚柏林工业大学礼堂,喜迎春节。

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出席并向全体在德留学生发表了新春贺词。他说:“虽然我们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我们的心与祖国紧紧连在一起,情与家人相系。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在德中国留学生是中国青年的佼佼者,更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对促进德国民众对中国的了解做了大量有意义的工作,展示了中国青年良好的形象。他希望留德学子不忘初心,刻苦学习,早日成才,让青春之光更加绚丽”。

当天,柏林中国学友合唱团、柏林艺术学院、柏林华人童声合唱团以及留学生各展才艺,为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歌唱、舞蹈、相声、武术以及话剧演出。本届春晚由柏林工业大学学生会、柏林自由大学学生会、柏林洪堡大学学生会、波茨坦大学学生会、柏林和波茨坦地区公派学生学者联合会、勃兰登堡工业大学学生会联合主办。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柏林 春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