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香坊区委统战部打造统战宣传融媒体产品

探索运用网言网语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传播正能量

2018年02月01日 11:02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哈尔滨讯 日前,中共黑龙江哈尔滨香坊区统战部推出《香坊新视力》节目。该节目也是香坊区新联会成立以来自主开展的首次网络活动。

《香坊新视力》是在中共香坊区委统战部开发建设的智慧统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基础上,以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网络视频直播等为推送终端,以非公党建发展、企业风采展示、工作经验交流、时政热点解读等为主要内容,综合运用可视云服务、多平台互动、移动直播、终端解码、智能抓取等新技术手段,打造的全新统战宣传融媒体产品。同时它也是中共香坊区委统战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顺应时代潮流,运用现代化传播手段,打造宣传香坊统战的“新窗口”;是探索运用网言网语开展思想交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传播正能量的有益尝试;更是创新统战工作方式方法,主动掌握网络话语权,创建有影响力的网络统战品牌的实践创新。(张雯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 中共 区委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