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召开“改进机关作风,助力政治交接”专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2018年02月01日 15:20 | 作者:孙宇鹏 王德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30日电 1月29日,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改进机关作风,助力政治交接”专题教育活动总结会。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提高机关工作效率,改进机关作风,巩固政治交接成果,致公党中央于2018年新年伊始在中央机关开展“改进机关作风,助力政治交接”专题教育活动。

蒋作君指出,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加强致公党自身建设的内在需求;是致公党中央机关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改进作风的现实需要。万钢主席高度重视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明确指示在活动中要根据深化政治交接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机关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五种能力”,特别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杜绝“七个有之”,健全改进机关作风的长效机制,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永远在路上。蒋作君要求,要进一步巩固专题教育活动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机关氛围。一是加强政治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克服本领恐慌,做到无一事不学,无一时不学,无一处不学,提高工作能力;四是认真整改,维护机关风清气正的环境。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主持。(孙宇鹏 王德昌) 


2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活动 专题 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