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全国政协邀请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茶话迎春 俞正声出席

2018年02月02日 09:4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2月1日电  全国政协1日上午在政协礼堂举行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2018年春节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贺新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茶话会。

1122355826_15174885780261n

2月1日,全国政协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2018年春节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贺新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茶话会。这是俞正声向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赠送“福”字。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在茶话会上回顾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2017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介绍了过去一年人民政协工作取得的重要进展。杜青林说,牢记昨天才能把握今天,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此时此刻,我们更加思念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老一辈革命家,更加思念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党外朋友。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各位老大姐始终不渝同至亲至爱的伴侣共甘苦,始终不渝同祖国共命运,始终不渝同人民共奋斗。你们高尚的精神境界、炽热的家国情怀和不凡的历史功绩,永远值得尊重敬仰和继承发扬。全国政协将一如既往做好保障工作,真心尊重、真诚关爱、真情服务各位老大姐,也希望老大姐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协事业,常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

出席茶话会的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有:许慧君(朱光亚夫人)、师剑英(马文瑞夫人)、董启丰(陈锦华夫人)、谢雪萍(张学思夫人)、孔若仪(方荣欣夫人)、廖望月(熊克武夫人)、谈家芳(李纯青夫人)、夏华(张受益夫人)、陶君雅(赵子立夫人)、欧阳善珠(徐采栋夫人)、丁宁(程浩夫人)、李玲虹(蔡子民夫人)、冯莉娟(郑庭笈夫人)、文洁若(萧乾夫人)、宓雅娟(郑芳龙夫人)、傅爱珍(彭鸿文夫人)、田盛华(姚峻夫人)、陈淑光(张松鹤夫人)、芮苑萍(陆平夫人)、黄浣碧(爱泼斯坦夫人)、由昆(陈景润夫人)等。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主持茶话会。茶话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王家瑞、刘晓峰出席茶话会。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全国政协 茶话会 新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