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不差钱”男子偷盗上瘾 偷貂皮大衣手机后随手扔

2018年02月02日 16:20 | 作者:孙海颖 | 来源:生活报
分享到: 

“不差钱”男子偷盗上瘾顺走貂皮手机后随手扔 连续作案7起已被刑拘

生活报2月2日讯 男子冬闲无事,夜半撬锁进入临街商铺盗窃,之后便盗窃成瘾,一连作案7起,盗窃貂皮大衣后居然又丢弃路边。近日,佳木斯边防支队正阳边防派出所破获一起连环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竟然称:“感觉盗窃很刺激,上瘾了才多次作案。”

1月8日至16日,抚远市正阳边防派出所辖区接连发生7起入室盗窃案件。派出所民警随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事发商家周边的监控,以及走访附近居民,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即当地居民赵某,随后民警在一小区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

经审,赵某42岁,从事交通运输工作,家里生活优越,并不缺钱。据赵某供述,因为冬闲无所事事,发现沿街有商家窗户锁得不严,一拽就开,于是第一次入室盗窃,拿了一些修车工具后溜走,事后,赵某觉得盗窃的过程“很刺激”、“有点成就感”,还发现自己“上瘾了”,之后赵某一发不可收拾,一连作案7起,盗窃猪肉、鸡、大鹅、貂皮大衣等物品,怕家人发现自己盗窃行为,还将盗窃的手机、貂皮大衣等物品扔掉,被捕后赵某十分后悔,称“都怪自己不懂法,任性求刺激做了违法的事。”

目前,赵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孙海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盗窃 男子 上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