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黑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02月02日 16:30 | 作者:胡京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哈尔滨1月29日电(记者 胡京春)1月2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黑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主委马立群出席会议并代表农工党黑龙江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作2017年工作报告。马立群强调,2018年的主要工作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中共十九大确定的任务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深耕厚植,实施“人才强党”战略,进一步夯实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能力和水平,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政治使命、勇担政治责任、继续携手前进,锐意进取、务实创新,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黑龙江省 农工党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