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中央第十四届专门委员会成立会议召开

2018年02月05日 09:15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5日电(记者吕巍)2月4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成立会议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达峰指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民进中央要加强专委会建设,增强专委会作用,使其更好地服务大局。要认真研究把握规律,明确民进中央对专委会的需要和工作任务。专委会不仅要根据民进中央履职的需要向外部提供意见,同时也要对自身建设提供意见;要促进上下协作,集聚会员力量,这是民进组织建设的重要目标,也是专委会的重要任务,民进中央各专委会在搞好自身建设的同时,也要加强与地方组织相关专委会的联系,为民进的上下协作、各级组织之间的联动发挥作用。

蔡达峰强调,专委会自身建设是民进建设的一个重要部分,这也是专委会的基本任务。专委会在实践中要不断总结经验,针对问题,完善制度,以更好的制度为专委会建设提供保障。在这方面积累越多,专委会的凝聚力和生命力就越强,发展的基础也越好。所以新一届专委会都要在自身建设上有所积累,不断完善管理方式;要开展思想建设和能力建设,既积极配合贯彻民进中央部署的主题年和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建设任务,同时也要结合工作实际,研究一些问题,加强思想和工作上的沟通。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主持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姚爱兴、王刚、陶凯元、庞丽娟、黄震,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中央 专门委员会

更多

更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