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台湾“青联”上海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沪揭牌

2018年02月05日 10:24 | 作者:刘爱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


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日前在上海市黄浦区揭牌。这一台湾青年“上海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由台湾青年联合会和擘翔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创办。

台青联会理事长何溢诚介绍,选址黄浦区是考察多年的结果,在市中心设立这样的基地,有助于从事金融和服务业的台湾青年找到理想的平台。据了解,接下来,合作双方将共同发起“青旅文化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发展基金”,在促进两岸青年交流的同时,为其就业、创业提供助力。

据了解,台青联会是台湾知名的非政府青年组织。会员主要来自台湾各界社团领袖、企业精英,并广泛吸纳两岸院校台籍青年学子,其中不乏顶尖大学的硕士、博士生。该会除促进两岸青年之间的政治文化交流之外,还致力于提升台湾青年的社会竞争力和开拓青年就业、创业环境。(刘爱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湾 创业 青年 青联 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