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福建省委会机关组织学习省“两会”精神

2018年02月05日 12:48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农工福建省委会机关组织学习2018年省“两会”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2018年省“两会”精神,并以之为指导,做好今年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2018年1月31日下午,农工党福建省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同心楼十一层会议室召开省“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主持学习会并传达2018年省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杨琳副主委通过ppt的形式,按照报告结构,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2018年工作安排和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2018年省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他还结合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委员们热议的话题,以及与省委会“健康福建”和“美丽福建”的工作主线,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亮点”——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路长制、今后五年工作五个“高”的主要任务等和2018年工作安排中关于健康福建建设的有关部署进行了重点解读。

杨琳副主委强调,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围绕2018年省政府工作重点,把握五个“高”主要任务的要求,以健康福建和美丽福建为主线,以新福建建设为目标,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以党员专家和机关工作人员“双轮驱动”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创佳绩,在服务新福建建设进程中展现省委会的新作为。

会上,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纯淼还就“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和修改”做了讲解。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精神 学习 机关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