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市工商联青委会举行“希望之光”公益活动

2018年02月05日 16:3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大手拉小手情暖寒冬

重庆市工商联青委会举行“希望之光”公益活动

1月30日至2月1日,重庆市工商联青委会举办了“情守童心爱与童行”希望之光公益活动,20位来自奉节县的贫困留守儿童参加了活动。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里,孩子们不但体验了重庆的城市风光,参观了重庆科技馆,还走进了青委会会员企业,和青年企业家们座谈聊天畅想未来,感受梦想的力量。在1月31日的晚会上,市青委会现场送给他们每人一份心愿礼物,有自行车、电子琴、篮球等等。“我们既要‘授人以鱼’,也要‘授人以渔’。”市青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大手牵小手”环节,部分委员与留守儿童结成对子,将以定期回访等方式,让公益项目落到实处,真正让孩子们的成长、让青年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得到可持续的提升。

据了解,自换届以来,重庆市工商联青委会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区县工商联青委会组织实现全覆盖,3000余名有较强代表性的年轻一代非公制经济人士加入各级青委会组织。2018年,重庆市工商联青委会将把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教育培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重庆实际,以“引领新生代,塑造新渝商”为总主题,深化“领航成长”、“薪火相传”、“菁英动力”、“希望之光”、“对话世界”等五大特色品牌活动,充分发挥各级青委会、青商会主阵地作用。(重庆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重庆市 工商联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