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第九届江干香港青年交流论坛在杭州举行

2018年02月06日 16:0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杭州江干区举办第九届江干香港青年交流论坛。江干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欣浩,区侨联主席陈剑华,区招商、区科技局、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16位香港青年企业家代表和10位江干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陈剑华主持。

在座谈会上,赵欣浩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远道而来的香港青年代表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香港青年介绍了江干区2017年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及2018年的重要工作部署。

赵欣浩希望与会香港青年企业家代表与部分江干企业家代表,充分把握住此次交流访问机会,加强交流互动,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建立深厚友谊,让更多的香港青年企业家落户江干,共同建设世界名城首善之区。

随后,区招商局、区科技局介绍江干区招商引资引智等相关政策。

江干香港两地青年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从事领域的特色,相互交流,寻找合作的契机。区侨联组织香港青年代表团实地参观考察了江干区新禾联创、浜河部落等创意园区和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炬荣集团。(杭州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青年 香港 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