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襄阳市襄州区政协开展“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

2018年02月09日 09:00 | 作者:朱科 朱德成 杜明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村里来了“红色电影轻骑兵”

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政协开展“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    

人民政协报讯  2月5日晚,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峪山镇樊岗村福利院大厅里,“红色文艺轻骑兵”放映小分队带来的电影《战狼2》正在放映,能容纳150人的大厅座无虚席。71岁的余村村民刘正奎早早来到了放映厅,“之前看报纸就知道这部大片很火,没想到今天就在家门口看到好电影!”“这部电影很正能量,我和同学都特别喜欢。感谢电影下乡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反映结束后,峪山镇中学初二学生张小强还沉浸在剧情中。

2092398

据悉,由襄州区政协与襄州区委宣传部主办的“2018春节农村电影展映100场”活动日前正式启幕,作为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下乡的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系列活动的一个分支,全区共组织19支共40余人红色电影小分队深入乡村、社区、工地等,把文化带到千家万户。这一活动不仅让基层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还要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组织、引导、动员更多委员以实际行动体现于国有利、于民有济、于己有为。

据襄州区电影公司姚金全介绍,该公司专门成立的“红色文艺轻骑兵”放映小分队,将在两节期间送一批优秀国产影片与农村观众见面,还将向全区农村免费赠送100场农村电影放映场次。(朱科 朱德成 杜明豪)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走进 襄州 基层 群众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