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沈阳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8年02月09日 09:08 | 来源:沈阳日报
分享到: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肖春苹)根据中共中央、省委及市委要求,2月8日,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5”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东太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

W020151027694222932453

新华社图

韩东太要求,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目标,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一是要坚定不移地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将其作为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落在实处;二是要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领导,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共产党人应有的赤诚忠心、精神风貌、奋斗姿态和政治本色;三是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用秉承初心、一以贯之的努力,向时代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韩东太强调,要牢牢把握新理念新战略,不断把党的建设和从严管党治党工作引向深入。首先要筑牢思想根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进工作上下深功夫,深刻领悟;其次要严明纪律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严格规范言行,在思想和行动上体现对党绝对忠诚,经得起考验;此外,还要推进作风转变,把思想建设抓起来、把作风建设管起来、把执行规定严起来,在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上持之以恒,执之以严。

韩东太要求,要牢牢把握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强化不忘初心的思想自觉、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围绕中心的行动自觉、内化于心的学习自觉和服务民心的工作自觉,进一步推动党组建设和机关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张景辉、赵世宏、金志生、肖枫,秘书长姜军等党组成员参加学习;市政协副主席韩晓言、于龙列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党组 中心 理论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