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丽水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8年02月09日 09:11 | 作者:陈俊 马丽飞 叶捷 | 来源:丽水网-丽水日报
分享到: 

2月7日下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瑞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陈瑞商要求,要始终把握坚定的政治方向,着力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能力素质更加过硬的政协队伍。

Img444240150

浙江丽水市松阳县杨家堂村一角 新华社记者 熊茂伶

会上,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和十九大报告,听取了2017年度第一党支部工作汇报,支委成员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

陈瑞商在讲话时说,市政协办公室是市政协运行的中枢纽带,承担着参谋服务、联系协调、服务委员和后勤保障的重要职责。机关第一支部的同志都是办公室工作的主力,要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和综合协调的作用。

陈瑞商要求,要绝对忠诚,始终把握坚定的政治方向。要把绝对忠诚作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陈瑞商要求,要全力尽责,着力提升工作的能力水平。结合政协工作职能,要善谋大局,不断增强服务中心的主动性。要强化担当,以高度的使命感、极端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精益求精,用工匠精神把每一件事情都办到极致,不让丝毫闪失和半点漏洞出政协。要加强学习,努力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能力和服务委员的水平。

陈瑞商要求,要严守纪律,切实打造过硬的政协队伍。要讲廉洁,把牢纪律底线不逾越,努力营造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要讲奉献,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讲团结,在工作中密切配合、相互合作,在干事中培养感情、增进友谊。

会议还开展了2017年度全体党员先锋指数测评,并分党小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第一 机关 一党 党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