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举行2018年迎春茶话会

2018年02月09日 09:47 | 作者:王恺强 曹亚杰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王恺强 曹亚杰) 2月6日,民革中央2018年迎春茶话会在民革中央机关礼堂举行。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茶话会并致辞,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主持茶话会。

万鄂湘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民革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表示,2017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中共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一年来民革全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履行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开创了新局面。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暨民革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胜利召开,顺利实现政治交接,全面开启了民革事业发展的新征程。

万鄂湘强调,2017年,面对两岸关系更加复杂严峻的形势,民革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发展大政方针,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对台交流工作。他真诚呼吁两岸同胞、海外侨胞,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台海和平稳定,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不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龙明彪,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顾问陈贻成等先后致辞。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齐续春,民革中央原主席周铁农,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邓宗良,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姜伟,司法部副部长刘振宇,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许卫国,民政部党组成员、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中国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左中一,欧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席张曼新,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副主席张伯军、王红、冯巩,民革中央原副主席李赣骝、朱培康、傅惠民、何丕洁等出席茶话会。

全国政协、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有关部委以及高校研究机构负责同志,部分海外华人华侨团体负责人,部分来自台湾、香港和澳门的嘉宾,民革在京中央委员、机关各工作部门负责人、老同志等出席茶话会。茶话会上,民革党员中的文艺工作者表演了歌曲、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迎春 茶话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