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上海台盟与市台联共同举办在沪台胞迎春音乐会

2018年02月09日 11:41 | 作者:沈志敏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台盟上海市委会与上海市台联

共同举办在沪台胞迎春音乐会 


本报上海讯 2月5日,台盟上海市委会与上海市台联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共同举办“两岸一家亲,情谊暖人心”2018年在沪台胞迎春音乐会。台盟上海市委会主委李碧影,台盟上海市委会副主委、上海市台联副会长庄振文分别代表台盟上海市委会、上海市台联致辞。在沪台胞及各界嘉宾近700人出席音乐会。

李碧影在致辞中指出,过去一年,台盟上海市委会在台盟中央和中共上海市委的领导下,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台盟中央对口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顺利实现政治交接,为推动国家和上海改革发展、促进民生福祉献计出力等情况。

李碧影表示,希望两岸同胞积极面对复杂严峻的台海形势,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为引领,充分发挥亲情、乡情优势,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行径,努力促进两岸民间交流,为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庄振文介绍了过去一年上海市台联工作的新举措、新成就,并表示台联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团结广大台胞砥砺前行,祝愿大家万事顺意、阖家幸福!

随后,在沪台胞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由在沪台胞中的曲艺精英和上海文艺界专业人士联袂打造的音乐盛会。

(沈志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上海市 台联 台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