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敘利亚政府军连续4天发动空袭 造成228平民丧生

2018年02月09日 13:52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敘利亚政府军针对反政府武装控制的东古塔区,连续4天发动空袭,造成228平民丧生,包括58名儿童。

当地医生表示,过去96小时是自2011年以来他见到最猛烈的空袭,许多小孩被炸伤送到诊所。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与此同时,美国领导的联军当地时间8日在叙利亚东部对叙政府人员发动空袭,造成100多人丧生。

俄罗斯议会上院国防和安全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克林采维奇指联军空袭“非法”,是“侵略”行为。

叙利亚外交部分别致函联合国安理会和联合国秘书长,呼吁谴责美国领导的国际联军在叙利亚的非法行动,称联军在叙利亚犯有“战争罪”。

叙利亚外交部表示,美国方面为破坏叙利亚主权和领土完整而对恐怖分子直接提供支持的做法,是“战争罪和针对平民的罪行”

对此,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海瑟∙诺尔特8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在叙利亚的唯一目的是消灭“伊斯兰国”恐怖组织。

编辑:秦云

关键词:敘利亚政府军 空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