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市黄埔军校同学会举行2018年迎春茶话会

2018年02月09日 14:3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在渝举办迎春茶话会,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对祖国巨大发展变化的感受体会。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理事、同学及黄埔二、三代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台盟重庆市委、市台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受邀出席,茶话会由市黄埔同学会秘书长郭相彦主持。

会上,93岁的市黄埔同学会会长刘永庆带领与会理事、同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了去年黄埔同学会工作,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对黄埔同学会工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并向黄埔会员及亲属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会议要求黄埔同学会在新的一年继续深入推进群团工作改革,持续全覆盖入户走访、慰问黄埔会员,积极做好海内外黄埔同学和统促会代表人物的联系引导。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史全波肯定了市黄埔同学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全市黄埔同学及亲属们致以新春祝福。希望黄埔同学会及黄埔同学、亲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继续发扬黄埔精神,团结联系海内外爱国同胞,服务全市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郭华严、蒋毅肃、彭兆喜、刘文质等多位黄埔老人纷纷发言,感悟黄埔情谊,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张阳哿、靳民强、郝晓竹等黄埔二代代表在向黄埔老人送上祝福的同时,畅叙两岸交流、旅美见闻,会议气氛热情洋溢、简朴和谐。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重庆市 黄埔军校 迎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