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藏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2月09日 14:57 | 作者:王雪 |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到: 

5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召开政法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吴英杰书记对全区政法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政法工作。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西藏自治区领导刘江、张培中、朱雅频、周胜刚、贾利国、高万海出席会议。

吴英杰在批示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西藏政法系统按照区党委要求,围绕中心、忠诚履职,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区政法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平安西藏、法治西藏建设,进一步推动各族群众从“要我稳定”向“我要稳定”转变,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何文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区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区政法系统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武装头脑,牢记职责使命,提高能力水平,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努力开创新时代西藏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奋力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王雪)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政法 党委 西藏自治区 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