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粗心乘客打的花10多元转账8000多元 的哥喊乘客领钱

2018年02月09日 15:41 | 作者:祝传鹏 | 来源:大河网
分享到: 

【温暖河南】粗心乘客打的多付8000多元 郑州的哥喊乘客领钱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0多元的车费,却错转了8000多元,近日,郑州广泰出租车公司的刘师傅(车牌号TJ810)遇到了这样一位马虎的乘客,由于当时乘客坐在后排座,没有拍到乘客的照片,微信也没有实名认证,刘师傅2月8日来到郑州市客运管理处,希望通过媒体帮他找到这名乘客。

“我的微信钱包多了一笔8608元的收入。刚开始我还以为是诈骗信息,没有理它。但是过去三天了,这笔钱还在我帐户内。我询问了身边的亲戚,也没有人给我转过这笔钱。”刘师傅说,他听说自己的一些同事以前也遇到过乘客用支付宝、微信点错多支付车费的情况,后来通过出租汽车信息查询系统,自己2月4日21时左右确实拉过一单10多元的生意,应该就是这名乘客错转的。

“大过年的,8000多元也不是小数目,放谁身上不着急啊,希望通过客运管理处和广大媒体能够尽快找到这名乘客。”刘师傅说。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乘客 的哥 转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