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晋江市政协开展党组成员2017年度述责述廉

2018年02月11日 09:22 | 来源:晋江新闻网
分享到: 

晋江新闻网2月11日讯 9日,晋江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市政协党组成员2017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并组织评议。

W020151027694222932453

网络图

会上,晋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仁达带头作述责述廉报告,并对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林仁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要坚持问题导向,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做好述责述廉、现场评议的问题整改,严格廉洁自律,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打好政协品牌,树好政协形象;要勇于担当作为,主动对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有效发挥政协优势作用,聚力“三大任务”“四个坚持”“四个年活动”“七个重点”,更好助力全面加快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要弘扬良好作风,坚决抵制“四风”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严格抓好队伍,严格约束自己,严格家教家风,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廉政 八项规定 从严治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