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国家卫生计生委向卫生计生工作者送上新春祝福

2018年02月11日 10:01 | 作者:李琳 杨金伟 叶龙杰 | 来源:健康报网
分享到: 

在农历戊戌狗年来临之际,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分别走访部分在京医疗机构,看望、慰问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并向全国卫生计生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向战斗在临床一线、服务广大患者的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2月9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斌前往北京医院、北京同仁医院看望并慰问医务人员。李斌通过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会诊中心的远程医疗平台,向医务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春节之际,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春节前夕,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王国强、马晓伟、王培安、崔丽、王贺胜、曾益新、马奔分别带队,到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鼓楼中医院、北京协和医院、西城区展览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宣武医院、天坛医院、朝阳区妇幼保健院、阜外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复兴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医科院肿瘤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等走访慰问,为坚守岗位的卫生计生工作人员以及在院患者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同时看望了部分老专家、老教授。(记者李琳 杨金伟 首席记者叶龙杰)

编辑:赵彦

关键词:国家卫计委卫生计生工作者 新春祝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