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一部手机 两人认领 司机一句话判定都是冒领者

2018年02月11日 15:25 | 作者:李爱华 廖瑜 汪仔燕 |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 

一部手机 两人认领

司机一句话判定都是冒领者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廖瑜 汪仔燕)266路公交车上,两名乘客捡到手机后为谁是主人争论不休,细心司机一番问询,立马断定两人都是冒领者。昨天上午10点,真正的失主委托妈妈带着一封感谢信来到266路调度室。

2月8日下午5点,266路驾驶员贺诗军驾驶车从汉阳罗七路发车前往蔡甸新庙村。刚经过十里铺站点,就听见车厢内有争吵声,原来,这两位乘客在座位下发现一部iPhone7手机,都称是自己的。当贺诗军让两人说出手机号时,两人均不做声,贺诗军断定他们都不是失主,便将手机带回了调度室。这时,恰好机主的妈妈打电话来,贺诗军通知对方前来认领。

据了解,机主肖先生当日在十里铺站点下车时,不慎将新买的iPhone7手机滑落在了座位下。当晚,肖先生的妈妈黄女士赶到新庙村调度室,从贺诗军手中领回了手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手机 认领 司机 冒领 判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