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温州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召开一届五次理事大会

2018年02月11日 16:0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211150034356001


2月6日,温州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一届五次理事大会隆重召开,50余位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市网联会2017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计划,通报了市网联会2017年的财务收支情况,表彰了鹿城区网联会、苍南县网联会共2家优秀县(市、区)网联会,马察等12位优秀理事,并一致决定增补李力等5人为理事。

刚刚过去的2017年,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温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通过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市网联会紧紧围绕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在议政建言、民主监督、服务社会,助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18年,市网联会将继续通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把准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推进“三风e潮”五大平台建设,引导与鼓励广大网络界人士为温州发展与繁荣,为改善民生福祉精准建言,体现其责任担当与见地水平,同时深化对内联谊与对外交流,提升温州网联会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会上,温州各县(市、区)网联会负责人结合各自的实践与探索,分享经验,畅谈心得,全面展现了近年来温州各级网联会的良好风貌,激发了大家对办好网联会、更好发挥网络界代表人士正能量作用的共鸣与思索。在随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从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完善奖惩制度,健全吸纳与退出机制,强化市、县两级网联会之间联动、县(市、区)网联会之间协同,做好与省内外网联会的联谊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非常中肯、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市网联会有关负责人现场给予积极回应,表示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出席会议并讲话。童洪兴表示,温州率全国之先开展网络界人士统战工作,在引导广大网络界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坚守政治底线,清朗网络空间,有序开展建言献策、民主监督、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经验突出,为全国所瞩目,未来大有可为。希望温州各级网联会继续强化政治引领,把准政治方向,画好同心圆,建设好一支政治坚定、素质高、数量足的网络界代表人士队伍,把网联会办得既要有特色、有内容,又要有凝聚力、约束力,打造网络界人士的温馨之家、关爱之家,实现网联会健康发展与网络界代表人士个人及单位成长的双赢,从而为温州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为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来源:温州统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网联 人士 网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