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檀结庆前往铜陵市调研

2018年02月12日 14:10 | 作者:曾捷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月10日,全国人大代表、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博士生导师檀结庆,安徽省民革社联部部长张传仓一行5人,前往铜陵市调研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

随着城镇化的快速发展,铜陵市私家车保有量大幅提升,停车设施供给不足日益凸显。2015—2018年,铜陵市在市中心区域共建成了三个公共停车楼,分别是铜陵市住建委建设的天井湖公园滨湖路立体停车库、淮河路智能立体停车楼和铜陵市建投公司建设的长江路智能综合停车楼。三种立体停车楼分别代表了目前国内技术领先的三种类型,基本实现了停车的智能、便捷和高效,大大缓解了城市中心区域停车难问题,并成为城市现代化的一道靓丽风景。

檀结庆副主委对铜陵市中心区的立体停车楼建设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值得推广,并重点提了两点建议:一是为适应即将到来的新能汽车时代,停车楼设计要充电桩预留;二是停车楼建设软硬件要标准化,尽量降低建设和运营成本,提高使用效率。

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铜陵市委会主委郑晓艳,铜陵市住建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曾捷)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停车 民革 调研 安徽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