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海南省委会节前组织书画艺术家进社区送春联

2018年02月12日 14:11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为贯彻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创建海南文明岛”的决定和《民革海南省委会关于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创建海南文明岛的实施方案》,2月11日,民革海南省委会、民革海口市委会联合海口市万华社区居委会在万华社区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此次活动海南省委会特邀姜振民、何牛、张森三位民革艺术家,在万华社区为市民现场挥毫撰写春联。

活动现场气氛喜庆热烈,市民们得知现场写春联的都是教授级别的民革书画艺术家后,纷纷驻足观看,求取春联,更有很多市民呼朋唤友,一传十、十传百,虽然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艺术家们有求必应,根据大家的喜好,笔走龙蛇,很快一幅幅龙飞凤舞、喜庆吉祥的春联就送到了市民们的手里。部分市民表示,相较于到年货市场或超市购买春联,艺术家们手写春联更有意义,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对联请艺术家现场创作,有私人订制的感觉,希望来年还有这样的活动。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三位书画家共为市民们送上了近200幅春联和福字,看到自己的作品深得市民的喜爱,艺术家们也都累并快乐着,并对今后开展此类活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春联 艺术家 民革 海南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