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章莹颖案再度延期 嫌犯将于2019年4月接受审判

2018年02月13日 09:19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2月13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中国留美学者章莹颖失踪案举行听证会,对案件嫌犯克里斯滕森的审判被推迟至2019年4月2日。

报道称,12日,美国地方法院法官科林·布鲁斯(Colin Bruce)在听证会上确定了这个日期。这场听证会大约持续了20分钟。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美国嫌犯克里斯滕森。

陪审团计划于2019年4月3日开始选择人选,实际审判将于4月9日开始。布鲁斯称,他预计审判将持续至少五周。检察官和克里斯滕森的律师都没有反对新的时间表。

克里斯滕森出席听证会但没有发言。外媒称,在离开联邦法院的时候,克里斯滕森的律师拒绝与记者对话。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

26岁的中国访美学者章莹颖,毕业于北京大学。她于2017年4月前往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交流学习。2017年6月9日,章莹颖坐上一辆黑色土星轿车后失踪。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于6月30日逮捕嫌犯克里斯滕森,之后克里斯滕森被控以绑架罪和杀人罪。

对克里斯滕森的审判原本定于今年2月进行。今年1月19日,克里斯滕森因涉嫌绑架致人死亡,被检方寻求死刑,这让控辩双方同意对其延期审判。辩方称,2月的审判对于这起案件而言太早太快了,因此要求延期审判。克里斯滕森的律师们还辩称, 此案太过复杂, 他们需要到2019年6月才能准备审讯。但是检察官希望在今年10月尽早进行审判。

编辑:秦云

关键词:章莹颖案 延期 2019年4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