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住渝全国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

为建设山清水秀之地而谋

2018年02月13日 09:50 | 作者:戴娟 凌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住渝全国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
为建设山清水秀之地而谋
戴娟 凌云

人民政协报讯“我们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两地’定位和‘四个扎实’要求,就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和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提出意见建议。”2月9日,重庆市政协主席王炯率住渝全国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委员们表示,将在全国政协舞台上更好地履职尽责。

视察团兵分两路,一路围绕重庆加快建设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前往渝北区视察碧津湖整治情况、城北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情况、悦来水厂饮用水源保护情况及水厂运行情况;另一路围绕加快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视察果园港铁路专用线、集装箱码头,以及西部现代物流园运行情况。

王炯寄语各位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重庆实际,积极协商议政,为国家发展献计献策。希望大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大会各项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展示住渝全国政协委员的风采。

(戴娟凌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视察 全国政协 委员 视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