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内蒙古政协召开提案交办会

2018年02月13日 10:57 | 作者:常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着力在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上下功夫
内蒙古政协召开提案交办会
常歌

人民政协网2月13日电(记者常歌)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政协共同召开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向92个承办部门和单位交办了882件提案。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协主席李佳希望,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把握好提案工作的关键环节,按照“提得好”、“立得准”、“交得明”、“办得实”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落实办理责任、做好跟踪督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共同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

出席提案交办会的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建民表示,今年是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履新之年,也是政府系统承办提案最多的一年。各部门要把办好政协提案作为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新要求新部署的重要抓手,作为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的重要途径,继续坚持已有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把提案办好办实,着力在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就做好今年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提案 政协 交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