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对民进各级组织社服工作提出要求

2018年02月13日 15:02 | 作者:张 硕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2月6日,2018年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指出,民进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民进思想教育主题年活动,通过大量的实践活动,锤炼民进各级组织的精神状态和能力水平,帮助会员提升精神境界,不断增强在政治立场、目标任务和价值体系上的认同。社会服务工作要准确把握形势,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充分认识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在开展工作中,坚持政治性原则,注重“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发挥自身优势,开动脑筋,瞄准“短板”,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争取广泛支持,开展符合自身特点的活动。新时代、新作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形成具有广泛影响力、特色突出、效果明显的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张 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社会服务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