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广东省委会就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

2018年02月13日 15:20 | 作者:林 熹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广州讯 (本报特约通讯员 林 熹) 近日,民革广东省委会召开2017年度机关工作总结会。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出席会议。

对机关今后的工作,程萍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革十三大、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学习补短板,夯实业务基本功。二是增强责任,主动作为。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认识到肩负的使命任务,努力奋发有为,认真积极作为。三是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根据省委会主委会议精神,在分管副主委的指导下,按照处室分工,认真研究落实年度工作任务。新的一年,将省委会机关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高效型、和谐型机关,以全新面貌迎接新挑战,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广东省 民革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