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甘肃省委会就两岸和平统一进程凝聚共识

2018年02月13日 15:21 | 作者:莫兴邦 张争敏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兰州讯 (记者 莫兴邦 特约通讯员 张争敏) 2月3日,民革甘肃省委会第十二届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暨2018年迎新春台胞台属联谊会在西北宾馆召开。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霍卫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霍卫平指出,2018年,两岸关系面临的复杂因素增多,风险挑战增大,民革甘肃省委会要继续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为行动指南,全面落实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民革中央对台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地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确保对台工作政治方向正确;继续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不断开拓陇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新领域,深化陇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凝聚力量;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为在甘肃学习、生活、创业、就业的台湾同胞提供服务和帮助,使他们享有与大陆同胞同等待遇,分享甘肃发展机遇,努力做好争取台湾民心的工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甘肃省 省委 和平统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