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上海市委会首个“党员之家”落户金山

2018年02月13日 15:22 | 作者:王 侃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上海讯 近日,民革上海市金山区委会2017年工作总结会暨“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举行。民革上海市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据悉,这也是上海民革首家正式成立的党员之家。民革上海市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揭牌成立只是一个开始,如何做好才是关键,要逐步完善配套制度,不断探索活动形式,深入动员党员参与,才能让党员之家真正运转起来,真正成为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培育党员身份认同感的重要平台。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要始终牢记参政党使命,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深入学习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对组织发展工作,要在把好质量关的前提下适当加快发展,吸收更多青年才俊共同为金山民革各项工作的有力开展助力。(王 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上海市 市委 金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