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惠州市委会:鼓励普惠性幼儿园发展

2018年02月13日 15:36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惠州市委会

鼓励普惠性幼儿园发展


近年来,我市紧密围绕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积极落实省发展学前教育的各项具体措施,积极扶持普惠性民办园。但仍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比如财政性学前教育投入总量仍然偏少,公益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比例不高,教职工待遇低等。

建议

市、镇两级政府要深刻认识到发展学前教育的重要性,将发展学前教育作为重大民生工程,纳入政府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加快出台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管理文件。配合市规划部门加快制定出台《东莞市新建改建居住区配套教育设施规划建设管理暂行办法》,严格要求新建小区配套幼儿园与小区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

保障教师福利待遇,稳固师资队伍,提升业务水平。质量把控上,落实幼儿园教职工持证上岗制度,严把入口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发展 幼儿园 普惠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