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泸州市委会:深化教育综合改革

2018年02月13日 15:38 | 作者:杜旭林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盟泸州市委会

深化教育综合改革


当前,教育综合改革步入深水区,在改革有效、深入推进过程中存在不少问题。由此最终导致教育综合改革常常遭遇教育经费、人事等“教育外”因素的简单、粗暴制约,瓶颈难以突破。

建议

实落实党管改革,教育行政一把手抓教育综合改革工作机制。建立强有力的学习研讨制度,落实基层党政领导认真学习党和国家重要文件要求及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胆推进教育改革。

强化教育主管部门对教育综合改革的统筹设计,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瞄准改革目标,结合实际开辟出具体的教育现代化发展之路,既要自上而下精心策划改革试点项目和改革布点,又要充分吸收基层首创改革的经验。(杜旭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改革 教育 综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