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十四届政协第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8年02月13日 16:03 | 作者:刘平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盛茂林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协第一次主席会议

确保实现政协工作开好局高起步


2018年2月7日,市十四届政协召开第一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全市“两会”部署,研究部署当前政协工作。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月26日召开。

盛茂林在讲话中指出,市十四届政协领导班子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抓紧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建设政治坚定、能干有为、团结和谐、廉洁干净的领导班子。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天津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政协委员、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恪尽职守、勤政廉政,努力干出一番好事业,带出一支好队伍,营造一方好风气,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力开创新时代天津政协工作新局面。

盛茂林强调,要科学干事、担当干事、创新干事、扎实干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界别群众,使政协工作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向同行,与民心民声同频共振。要抓紧研究部署今年政协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各专委会、机关各部门要对照2018年党组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把各项工作分解细化,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任务清单、时间清单、责任清单,齐心协力、担当作为,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履职活动,确保市十四届政协工作开好局、高起步。

会议决定了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工作分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和议程(草案);审议了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草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政协 主席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