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三亚吃海鲜被坑?商家称“服务失误”获消费者理解

2018年02月20日 10: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三亚2月20日电 (记者 王晓斌)日前有网友发微博称,其在三亚吃海鲜被商家坑。三亚市有关部门知悉后介入调查发现,商家属于服务失误造成消费者误解。该网友对调查结论表示理解。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网友投诉内容截图

2月18日,一个名叫“茅台冯丽”的网友发帖称,其当日晚上在三亚市友谊路下岗职工海鲜加工广场花费1600元吃海鲜被坑。三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获知该信息后立即组织天涯区局、东方所联合物价部门赶赴现场调查。

经执法人员调查,网友投诉所称商家实际上是友谊路的三亚川聚园海鲜店。网友投诉上菜时象拔蚌量少的问题,商家反映称系厨师的失误,以为消费者点的象拔蚌为部分生吃、部分煮粥,因此先上一部分。消费者发现问题后与商家服务员反映,服务员从后厨把剩余的象拔蚌全部端给了消费者。执法人员核查商家当晚的监控视频,发现与双方反映的情况基本一致。商家属于服务失误造成消费者误解,现场调查未证实存在故意短斤缺两欺诈消费者的违法违规行为。

三亚市工商局东方所执法人员及时将调查情况反馈给消费者,消费者表示理解。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三亚吃海鲜被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