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欧冠-威廉破门+两次中柱 梅西扳平切尔西1-1巴萨

2018年02月21日 11:44 | 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到: 

网易体育2月21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03:45,2017-18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1回合继续进行,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巴萨,上半场比赛,威廉两次击中立柱,下半场比赛,威廉远射打破僵局,伊涅斯塔助攻梅西得分。最终,切尔西1-1战平巴萨。

两队欧冠史上共交锋12次,巴萨取得了3胜5平4负的战绩,得失球为18比18。在客场对阵切尔西时,巴萨1胜1平5负。双方在欧冠淘汰赛中相遇5次,巴萨晋级3次,切尔西晋级2次。

吉鲁和莫拉塔都未能首发,阿扎尔担任虚拟中锋,而佩德罗和法布雷加斯反戈巴萨,两人都是首发出场。巴萨方面,保利尼奥代表球队首发出场。第5分钟,在接到威廉传球后,阿扎尔在禁区外左脚射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威廉突破造成前场任意球机会,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中被布斯克茨顶出。第9分钟,威廉角球传中,吕迪格头球攻门偏出。

第13分钟,切尔西进攻,阿扎尔在左侧突破进入禁区后传中,可惜被挡出。第16分钟,梅西左路传中,保利尼奥头球攻门偏出。第27分钟,罗贝托边路传中,克里斯滕森解围出来。随后,保利尼奥下底传中,库尔图瓦得到球。第29分钟,威廉突破,拉基蒂奇犯规拿到黄牌,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阿隆索直接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拿到。

第33分钟,威廉禁区外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场边的孔蒂非常遗憾。第38分钟,巴萨开出左路角球,皮克头球偏出。第41分钟,切尔西进攻,威廉在禁区外右脚远射,皮球又击中立柱弹出,巴西球星本人非常沮丧。第42分钟,阿扎尔凌空抽射又是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两队0-0平局。

第47分钟,梅西直传,罗贝托右路传中飞出了底线。第49分钟,伊涅斯塔完成精彩摆脱,随后在禁区外左脚射门高出。第53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拿到射门机会,可惜一脚低射偏出。第59分钟,巴萨开出左侧角球,库尔图瓦拿到球。第62分钟,切尔西开出战术角球,阿扎尔传球找到弧顶的威廉,巴西边锋一脚禁区外远射破门,切尔西主场1-0巴萨。

欧冠-威廉破门+两次中柱 梅西扳平切尔西1-1巴萨

在丢球后,巴萨换人,比达尔换下了保利尼奥。第75分钟,切尔西后场横传失误,伊涅斯塔抢断后传中找到梅西,后者推射破门,巴萨1-1扳平比分,梅西职业生涯首次面对切尔西得分。

欧冠-威廉破门+两次中柱 梅西扳平切尔西1-1巴萨

第78分钟,威廉在禁区内接到威廉传球后劲射被挡出。第83分钟,莫拉塔换下佩德罗。最终,切尔西主场1-1巴萨,两队下回合比赛将在诺坎普球场进行。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兹皮利奎塔、27-克里斯滕森、2-吕迪格;15-摩西、7-坎特、4-法布雷加斯(84分钟 德林克沃特)、3-马科斯-阿隆索;22-威廉、10-阿扎尔、11-佩德罗(83分钟 莫拉塔)

巴萨(442):1-特尔施特根;20-罗贝托、3-皮克、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5-布斯克茨、4-拉基蒂奇、15-保利尼奥(63分钟 比达尔)、8-伊涅斯塔;10-梅西、9-苏亚雷斯

编辑:曾珂

关键词:欧冠 切尔西1-1巴萨 梅西扳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