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安举行百企联百村共建美丽新农村暖冬行动仪式

2018年02月22日 09:5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西安举行“百企联百村,共建美丽新农村暖冬行动”仪式


为了帮助周至县贫困群众渡过严冬难关、过好春节,2月8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周至县竹峪镇丹阳联村党委举行“百企联百村,共建美丽新农村暖冬行动”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出席。

今年年初以来,广大民营企业家和商会组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行动的号召,纷纷慷慨解囊,帮助贫困群众渡过难关。截至目前,在周至县参与扶贫的民营企业家和商会组织捐款捐物价值60余万元。按照贫困群众的需求,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用大家的捐款购买了电饭煲、电热锅、加厚被褥、电热毯、绒毯等,并将企业家捐赠的围巾、羽绒服、棉袄、果品箱、常用药、奶粉等生活必需品一起在丹阳联村党委仪式现场,发放给贫困群众。在活动现场,还组织各方面专家开展为贫困群众义诊、理发、书写春联等活动。

仪式结束后,史晓红、王欢畅分别前往鸭沟村走访慰问张随斌、贺来世两户贫困群众,并组织医疗专家为他们诊病,送去了慰问,送去了关怀。

市工商联所属商会组织和企业家约110余人参加活动。(西安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营企业 仪式 西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