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举办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签约帮扶捐赠活动

2018年02月22日 10:0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湖北举办 “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签约帮扶(红安)项目捐赠活动


2月9日下午,湖北省工商联在红安县集中搬迁扶贫点(竹林易迁点)举办“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签约帮扶(红安)项目捐赠活动,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出席捐赠活动并讲话。

http://www

刘顺妮对全省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民营企业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力量,积极参与“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是致富不忘党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时刻不忘困难群众的爱心善举。并表示省工商联将继续引导、调动全省广大民营企业通过产业扶贫、公益扶贫等方式助力脱贫攻坚。同时殷切期望贫困地区群众坚定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大力帮扶下,通过自身勤劳致富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共同创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农村。

此次活动,是落实2017年9月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推进会签约帮扶项目的具体行动。省工商联副主席、金马凯旋集团董事长肖凯旋,省总商会副会长、武汉猫人服饰董事长游林作为结对帮扶企业代表参加捐赠活动,并分别向红安县竹林易迁点及贫困户捐赠价值200万家具和160万服装。截止2018年1月,据“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台账数据显示,全省已有3281家民营企业结对帮扶3604个建档立卡贫困村,累计投入资金44.5亿元,实施帮扶项目7177个,辐射带动36.9万贫困人口。省工商联副主席罗绍友、赵序沨及有关部室人员参加活动。(湖北省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扶贫 帮扶 精准 活动 捐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