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合肥市政协党组集体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

2018年02月23日 08:25 | 来源:合肥日报
分享到: 

昨日下午,合肥市政协党组成员韩冰、张小樵、陈晓波、胡守祝、张炜、毛万里等,集体走访了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他们致以新春祝愿。

走访中,市政协党组成员与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市政协工作和全市工作的意见建议,围绕民主党派政治建设、加强城市管理、推进科技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冰充分肯定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在与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时,他说,市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和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建言献策,组织开展“双联双创”活动。要激发活力,加强创新合作,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形象。

M000317CggSBFh16OyAeqEyAAH_QC_uFYU506

网络图

在市工商联,韩冰说,工商联要做好“联”字文章,架起党委政府与民营企业联系的桥梁。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政治方向。要加强调研,加强培训,加强交流,推动合作。要引导民营企业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加强工商联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服务大局、服务民营企业的能力水平。(记者 李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工商联 各民主党派 政协 党组 走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