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宁波市政协党组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

2018年02月23日 08:29 | 作者:龚哲明 | 来源:宁波日报
分享到: 

昨日下午,宁波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戌标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看望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主要领导及机关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同志致以新春祝福。梁群、林静国、郁伟年及陈文祥参加走访活动。

781752

宁波外滩大桥全貌。新华社发 张培坚 摄

杨戌标一行分别走访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机关。每到一处,杨戌标都与大家亲切交谈,互致新春问候,共谋新年发展。

杨戌标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多数指标好于全年预期目标。市政协为助推我市“名城名都”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与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大力支持、积极建言是分不开的,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杨戌标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市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是政协履职的主力军,作用重要、成效明显,市政协将进一步为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参政履职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优条件。希望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巩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助推“名城名都”建设,不断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要认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按照“拉高标杆创一流,扬长补短创优势”要求,加强协商议政,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全力助推我市走在高质量发展的前列,努力为谱写新时代宁波华章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工商联 各民主党派 政协 走访 联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