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北京市房山区政协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02月23日 08:54 | 来源:房山区政协
分享到: 

(2月5日、7日、12日),房山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副主席刘胜国、赵永祥等领导分别带队前往窦店镇、青龙湖镇、韩村河镇、史家营乡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农村低保户及优抚对象,并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落实工作进行检查。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区政协领导深入镇、乡、村,分别与老党员、困难党员、农村低保户及优抚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她们的工作、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同时勉励优秀共产党员继续关心支持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挥带头和引领作用,为镇、乡、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并要求镇、乡、村领导更多关注困难和优抚对象家庭的生活,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更好地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在对市场运营、产品销售、环境整治、火灾防控、烟花爆竹禁放限放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时,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要求镇、乡、村和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切实把握好安全生产运输销售的各个环节,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制定好安全预案,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喜庆的新春佳节。

此外,2月6日,房山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及机关部分委室干部到“连心共建”村——周口店镇泗马沟村进行走访慰问,深入困难户家中,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并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为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领导 走访 慰问 房山区

更多

更多